【德村私服长总结】第五篇 男模指引我们前进

   晚上聚餐把自己撑成一个球回来了。刚要和舍友开始浪,想到要发Top3的男神们,窝感到压力山大。

   2014年最后一个晚上我过得跟之前不太一样,不过也很好了。

  本篇115张大图(诶好像又和第一篇数量一致了~)。

每篇禁止转载到LOFTER以外的网站,包括微博。

第一篇:含马口,梅老师,格小胖,巴熊,K神,新总。波波,姥爷,蜡笔,师妹,小土豆。

第二篇:含甜菜,脸哥,小金,队短。小希,默默,红红,巴德,许二勒。

第三篇:含二娃,齐勒,拉斯,狐媚,小兔,小鹰。

第四篇:含阿疼,阿花,斯文。

 私心真的很严重哦,orzzzzzz


分级如下,有一个人有改动,你能发现不?

不造大家有没有发现上一篇最后那不一样的结尾:

为什么第九组没END呢?

因为我又把麦子降到了第九组,带你降级带你飞 ̄▽ ̄


Group 9  【马里奥·帅又懒就是任性·戈麦斯】

从不出错因为通常简单得要死。身材气质颜都爆好。黑白灰。

以上,就是草草的穿衣法宝。

若是还要补充两点,大概就是:夏冬穿得像巴德,春秋(偶尔)穿得像猪总。

是不是很形象呀?╮(╯▽╰)╭

我们来看夏季。草草的图大部分都是阿坑翻找的!阿坑总结说,有有点单调。

岂止是有点哟。黑T,偶尔还有白色灰色。超钟情帽子的,夏天标配就是T恤加棒球帽。

他蛮喜欢这顶帽子的样子。

我本来准备了30张他的夏季图,怒删十几张,因为都TM一个样。。。


不是我花痴(滚你就是花痴要不然为啥一开始就没有原则地把麦子放第九组里!)看这张,随便穿个灰色T恤都好帅,吃东西都好帅~~


迷彩帽子出现过两次。


这全身一条杠微醺啊。

休闲,真 · 休闲。

草草也喜欢V领T,但不像新总那么痴迷,效果也没新总那么悲剧。话说我记得当年新总的外号也是矿草啊,草草和草草,还有一只阿龙在伦敦watching U~

这个在胸口缝出一个V领的233

他的T恤通常没什么花样,信奉极简主义的男人- -

男模!

之前有姑娘说选V领可能是让脸显得小一点儿,我觉得挺有道理。不过新总忽略了胸肌和臀。

这张比较能说明问题。假设有外套,脱掉之后:一丝不苟、私服通常也比较正式的男模小鹰黑衬衫扎在腰带里面;脸哥更随意点儿,没扎进去,裤子也是牛仔;至于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之一割麦子,又是套了件白T就粗来了。☜还是10年那场国家队围观的拳王争霸赛。

里头这身白的我瞅了半天觉得是两件。喂你说好的极简呢- -

反戴帽子只出现过一次,毕竟也不是小年轻了。

严重怀疑是为露胸肌而穿。

被“故意露胸肌症”传染了的巴德- -  那时候的金发多好看啊。

今天怎么老跟胸肌有关。

不仅露胸肌,还有链子【捂脸,斯图时期的。

颜色奇怪的方格。。你不冷吗?

正装麦总最不容易出错的是衬衫(除了上面那件土色露胸肌装。。)

不过这身牛仔我不喜欢,感觉牛仔超不适合他【为正装而生的男人!

卫衣或者运动服外套,黑白灰走起~~

除了棒球帽,还特别爱绒线帽。

某次国家队报道吧。

裤!子!减!分!

这张侧颜有点像FCB TV里面那个经常出来的大叔(我忘了叫啥。。。)

闭眼了觉得好萌怎么破~

这个穿法。。。总觉得怪怪的。

材质选不好,真是大问题【但是看脸就什么都原谅惹。

超喜欢各类黑色外套,而且领子和衣襟有看点【我可没说一定好看。。。

这样看你觉得很帅是不?

可是皱得未免也太。。。。

热爱围巾,不过花样没有花爷多,灰色一条,黑色一条-  -

围巾的边2333

身高189的男模!


我喜欢的Look私心放两张 ̄▽ ̄

肩线!!!【躺

这次分档里面错误众多,我最后悔的就是250等级太低(六),应该把同是懒星人的250和草草放到八组,虽然250少了点男模气质和3CM身高。。。正好凑大戈穆。

最让人“。。。。。。”的一条围巾。

————而且他戴过至少两次。

2333。就说围巾能点睛也能出问题嘛。

最后来个拜仁看台小分队。去看雷根斯堡的球赛,就是猪哥在的那个队,草草与他的两个小伙伴画风都不正常

别被抛媚眼的猪总吸引住了啊,右边还有个戴帽子戴得傻萌傻萌的小糖块呢。

————Group 9 END————


Group 10  【从不出错,私服良心】

 阿内(从不出错)      气质爆棚        

猪总(真·从不出错)  食物链最顶端

       看阿坑发给我的写真和街拍(贡献了大部分阿内的图,么么哒~~),森森觉得论段位颜还有气质,我把阿内排第一也不能全叫私心!

年轻时的画风:

2000年。阿内在我印象里就是棕发黑眉毛,没想到。。。

11年的样子【后面小哥太妖娆了。

1112赛季。

据说在德国人的审美中,队短和阿内算很帅,长相仅次于新总~

帅得我不能言语。

10年世界杯前。觉得这身平平不过包好看- -

算是阿内唯一一件理解不能的衣服。

挺好看的,不过总觉得这似乎不是个穿牛仔的场合?

不过啊,最戳人萌点的是,退役后的阿内多了个爱好:自拍。频率比不上波波刷INS的频率,但就全年来看也挺多了。

不信?以下皂片全部来自他自己的INS,都PO于今年。

并且他已经熟练掌握了嘟嘴、小鹿眼、剪刀手等重要技能。

爆米花。真怀疑这个皮特范儿的躯壳里装的是少年心

自拍大法好!拽上了米洛!其实阿内比米洛小一年呢,却比他早退役。

我觉得阿内在巴西玩得老high了,当然被猪波丢进海里不知道算不算。看这个:

           ————我这算黑男神吗?

左上角又卖萌了~

暖得不要不要的~


最后,食物链最顶端,猪总。

真·从不出错。我翻了下转发发现有些妹子跟我一样有猪总黑衬衫的误解,下面请看专业的解答~

解答全部来自于广藿姑娘。
第一弹:“偏正装的私服,在这只百变猪的所有风格中这是我最喜欢的,最衬他平直的宽肩和精干的发型。”

。。。只是觉得鞋违和了点儿。

而且据说猪总会因为那一两厘米自己剪训练短裤的边(螺丝不是也这么干过吗!)2333

第一弹最会穿的猪九宫格地址:https://weibo.com/2370704311/BCUK2kcsi?type=repost#_rnd1420055406880

第二弹:休闲风打扮,无论货车帽、渔夫帽、懒人鞋、睡衣款大衣还是派克大衣都能轻松驾驭,明明精心打扮过还是能透出一种“随便抓了件衣服就上街”的慵懒范儿,这就举重若轻的时尚。  

举重若轻的时尚一万个同意啊啊。

呃,我能说句有点啰嗦吗。。。


无端觉得虽然麦子也喜欢黑白灰,但是队中最适合Stressness的应该就是猪总了吧。


觉得短短这身也不错【典型的稳妥中年人风格。。。但是布叔请问你穿的什么鬼?


“德国人觉得小猪不帅,但都觉得他很酷。”



第二弹微博地址~ https://weibo.com/2370704311/BCUN9ykMC?type=repost

——等等,微博上有姑娘投喂给我的猪总黑历史,公平起见我觉得我们也应该感受一下(既然每个人的黑历史都放过了),,,,,,

  ————好了,这都是浮云已消失在风里,让我们继续来欣赏帅猪~~


第三弹,我觉得好高能:

最常用的雅痞风格。总结下来他最大的心思就是总会在胸前制造一个“V”字,夏天用T恤和衬衫,冬天就用各种围巾(你到底有多少围巾啊亲!)这样的好处是能最大限度柔化他过于硬朗的下巴线条。 他可不是只穿黑衬衫哦,黑衬衫也就是今年秋天频繁穿过几次而已。

 

。。。我觉得要给猪总的会修饰点一万个赞,顿时衬得其他人好像都在吃脸和身材的老本。

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这一次。眼神、手臂、袖口、发型,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最喜欢这身!




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新总的脸型又没有太过硬朗,他成天拿V领是真的要显脸小吗?(“你再提新总我就要揍你了啊!”饼干OS。)


第三弹地址:https://weibo.com/2370704311/BCUPLdK7j?type=repost#_rnd1420056681810

总而言之,猪总是小细节里千变万化的精致,可以算德村唯一一个真正会花很多心思打扮自己的,食物链顶端毋庸置疑。

10年。

喜欢他的鞋!

今年的。好喜欢他的肩线!!

也是人手一件上镜率超高的衣服了。都不记得谁没穿过类似的了。。。

你聪明的,告诉我,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吗?

喜欢质地很好的黑色。

最后两位秋装男模一张———

————Group 10 END————


有张INS上看到的图,算是我关于穿衣品味很同意很同意的一句话:

虽然最后一组完了,但是这个系列没完呀~我黑了这么多男神总得补回来。。。不过在1月17号之前不会更新【我要考试暂别lofter T-T。


已经完成的部分要感谢(排名无先后~):

阿坑。帮我找了好多图,么么哒。

政弥。提供了你男神新总哒黑图,多么痛的领悟。

灰灰。阿花么么哒。

广藿。猪总不解释。。。

所有积极投喂我你们本命的黑图的人儿。。。

所有我盗了图的姑娘。这次我通通没要授权,因为图太太太太多。


看着我诚挚的眼睛,再默念一遍:私心严重!个人审美!是粉不是黑!我会把男神形象再拽回来的!!!


       TBC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