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的骄傲——给乐乐

——大概我这辈子都不能摆脱“标题无能党”属性了orz.

   多图预警,图片有些存得太早忘了出处,应该多来自贴吧,部分微博,主要来自乐小机(因为之前说过可以分享我就直接搬运了orz),侵删。还是那句话,要转的姑娘千万千万看到结束语再转。。

   基本像是给乐乐的告白(划掉)夸赞啦,后四分之一总结他跟二娃的友情(非腐向)。

   嗯你没看错,乐乐跟二娃,我喜欢的两个热血少年,“3+2”。


   八月就想写点许老师的东西,然后就不知不觉到了11月人家都生日了呢。。。

  以前对他的印象大概类似于现在对金总(哎哟这娃长得颇有个性啊。。)

  那时候他还只是个偶尔跟K神或者二娃抢枪上场时间的娃儿,所以一开始他的存在感并不强,看他的眼神也不算现在看自家孩子的亲切。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觉得药厂这个娃儿虽然长得尴尬,可是怎么有种囧萌囧萌的赶脚呢?

  放几张图证明我是许老湿(偶尔)的颜饭。

每个人都很好看~( ̄▽ ̄)~*  


汇总乐乐的长相评价:上半脸像蛋泥,侧脸像Droco。。。谜之CP脸(突然想到了隆包和他们的儿子orz)。

车子的蓝衣服很好看,但我还是爱你曾身着红黑。

金发小卷毛╮(╯▽╰)╭

每次看到都想揉头毛。

跟队草站一起,居然也不逊色。

p.s.你俩都抹发胶了吧?看这纹路都一毛一样。

第一次觉得他好看,估计就是因为掉进了这双眼睛里。

连拍硬照都是无辜的眼神!!

特别喜欢国青队时期的他,因为那时候好稚嫩。。总是这种青涩的少年感 ( ̄▽ ̄)~* 

小卷毛(*′▽`)

这张是U19吧,虽然白眉但并没怎么毛桃呢。。。鲁迪迪美cry了。

那个时候的画风 ̄︶ ̄

年轻就是好,看这时候多好看。

好看而且萌萌哒。



。。。。。

欧预赛官方照。就喜欢这澄澈的眼神!

但是欧预赛时期便秘脸的出镜率就莫名其妙变高了。

卷毛!!戳萌点!!!

但是卷毛留太长就有点儿。。。嗯。。。。

青春洋溢的许老湿。加上国青队,我们卷毛儿789号都穿过了(会凑个同花顺吗?)

我还是乐乐的肉体粉(“滚!”)

DFB里窝最喜欢的三具肉体(。。。。)分别是乐乐,LARS还有250。

yeah~我就是喜欢苍白的竹竿。


很想知道这个乐爱福啥意思(今年世界杯前大家都说这像家乐福。。忧桑。)

冰桶的时候基本能看出来他比250还竹竿。。。没被拿出来调笑的原因大概是250腿更长一点,乐乐没这么明显的筷子感。

第一次看到这图我真的被惊了!!细白长直,德村第一美腿?!!

两位图源姑娘我已经打过招呼啦~

不能言语⊙_⊙  下图来自 @kikitsz 。

小伙儿,你比女票白这么多。。。

他真的好白。

所以K神今年误穿了甜菜的裤子才会被发现啊(:


娇柔修长的手。

小生不才,赋打油诗一首:

肤白貌美,腰细腿长,金发碧眼,热情似火。

哦哟一点都不押韵,可是看完这篇你要是觉得有哪句不对来打我呀~来打我呀~(一大波乱棍正在来袭)。

越来越戳萌点的是他的自拍。虽然有张(疑似)大脸,许老师几年如一日孜孜不倦地发着自拍,而且从来就两种类型。

前方茫然大脸预警。

第一种:“把鼻孔露给你们看!眼睛老找不着镜头!”的谜之大脸角度。

这张自带圣光的皂片真是让人虎躯一震啊!

大哥,侬为什么一定要剑走偏锋。。。

明明有这么好看的蓝眼睛。

第二种:终于放弃了仰拍但是俯拍也不怎么看镜头的茫然


这张照片全景是这个样子。

但是许老师自己发的INS就是这个样子。


。。。。你以为切掉下半脸就能掩盖那个事实了吗。。。。

现在至少比刚到车子的时候强,我们还至少能看清脸。


无论怎么拍都能把自己拍成大脸的神奇技能。

不,我觉得二乐对他脸大的事实不太在乎,因为他发的自拍全都是牺牲自己只为他人的角度,所以墙裂建议大家去关注他的INS,反正pinsta现在不翻墙也能刷。许老湿是电饭煲中po图最无私的人,大家感受一下。

上次国家队比赛周他发了张这样的图。

为完全不顾自己形象而衬托胡总的乐乐献上我的膝盖。。。

让人流泪的size对比。。。

乐乐的金发阳光下真的好美。顺说,他眼睛真的好大。

不过呢,幸好有Montana。女票每次拍照都会取一个脸小的角度,这才叫真爱。

啊哈哈这张乖乖的好像小学生坐在桌边听妈妈讲话哈哈哈扣子还扣那么高→_→

苏死了,让我在乐乐的眼睛里沉溺吧。。

不过偶尔也有意外情况。。。。。

这俩人的INS分分钟逼死单身的节奏。

我其实不太喜欢他女票的颜和气质,但是渐渐发现这是个暖心的好姑娘,跟乐乐一样。

今天我为乐乐正名!他不仅不是大脸,还是瓜子脸尖下巴!

正名二:二乐喜欢贾大爷,不是丁日啊。所以给这三宝换个名儿吧。

当我get了乐乐的金发蓝眼睛&身材萌点之后,我就坚信如果他没有那么一个异军突起的下巴,颜值应该不会比螺丝差,起码能和(褶子数量差不多的)250持平。。。你看把下巴遮住就帅了很多。


关于许老湿的自拍,围脖里太多姑娘总结过,那我们进行下一篇(反正也是各种乱七八糟)。

海绵宝宝几个意思?!

嗯。。还有这个。

这TM哪里像了。。。

维基的二勒词条首张好长一段时间都是这个。。。

微博上跟一个姑娘要的,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笑了足足三分钟。。。乐乐你太呆萌。

颜艺少年。

窝目前见过最白眉的一张。。。安德烈·思考人生的鹰王·许尔勒。


【越来越喜欢乐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发现他在哪里都很热情,总是和队友玩得很嗨。】


这个经常的一缩脖子小动作很戳啊!


我觉得他一跟姥爷凑一起就喜欢缩脖子(女,女王大人的气场?)


大爷,拍写真呢,笑裂了真的好吗。。。

罗伊勒。

你德最白的两个人?

和小兔子打FIFA。这个视频好像在loft上也有姑娘发过。许老湿,你这是教孩子们不学好你造吗。


我很喜欢他跟小奥搞在一起

米大爷的眼神。。。嗯。

插播一张。

听说爱之深,黑之切。。。

这里给大家推荐个INS账号,貌似是外国迷妹的某个集合地。明目张胆地花痴和YY,会发WAGS和小孩纸的图,前几天还PO了罗伊策的拼图。


昨天这个主页也发了图祝乐乐生快(呀我们许老湿终于也被adore而不是登上切尔西丑男榜了。。。)

而且从配图的文字来看,她以前圈过乐乐,乐乐真的有回复!给我们乐乐赞个!

【我怎么莫名其妙发了这么多图。。。下面我要开始讲点正经的。】

老实说乐乐在美因茨的时候我没关注他,不过那时候从药厂吧里知道了他和小霍的友情(奇怪的来源。。。orz)。

炽烈的年少,逼人的青春,后来境遇的不同,最让人唏嘘。



演出中不忘摆好器械的认真的吉他手许尔勒。【误。

11年国家队友谊赛皂片。小霍。。

迷离的眼神。

美因茨的乐乐才是少年,至少长相就不太一样,后来的药厂和车子几乎就没变过样了。

看!!!我们乐乐那时候还不是一只猕猴桃!!

白眉了也少年感爆棚。



那天乐乐转了美因茨的官推,五年前他的首秀。

本来接下来该说药厂,可是这段我想放到拉斯勒那篇,而且乐乐应该有个药厂特辑。

发两张老糖好了。


插播阿迪的广告图。目测是欧洲杯拉斯进球那场 (ー∀ー) 

欧洲杯。最喜欢他这个动作,这是永远的少年,张开双臂,扬手指天。

 (→_→) 我好像是真的对挥手指天这种动作不能抗拒。

在国家队还没确立主力位置,但是训练中一直很认真,不信你们看图。

拉斯在后面含笑注视着乐乐(药厂大法好!)。

所以如果让我给乐乐选个关键词,绝对是”热情“,绝不会选”愣“( ̄﹏ ̄) 。

有人进球他总是凶猛地扑上去庆祝,打不上主力没有抱怨,抓住每一个30分钟甚至10分钟来证明自己。

对谁都异常热情的结果可能就是没有默认相方。。。

哼,大家都喜欢我乐乐,他还要搅基干啥?


巴西这次场场替补,还刷了三个进球一个助攻(如果二娃葡萄牙最后一个球也算乐乐的助攻该多好)。决赛晕菜下了都以为会对位换人,可是麻麻换上了乐乐,然后TK就后撤。

这是一种信任,麻麻赌对了。


  但是刚刚夺冠的时候我的心情可不是这样。

——————伪·友情向二娃勒分界线————————

  今年决赛的直播我在校外的咖啡馆里看的,看完颁奖典礼直接去上课,在通宵的麻木、昏沉和疲倦中心情复杂了一个上午,.net老师讲了啥完全没听进去。直到中午刷微博看到猪总流血的图,蓄了7个小时的迟来的泪水和喜悦才涌上来。

  。。。所以舍友都很不能理解:夺冠了耶,你干嘛这样?

  决赛完了之后,我就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心头除了一块石头落地后的轻松——被几次大赛的各种决赛半决赛吓怕了,一瞬间倒不敢相信真的夺冠了,剩下的就全是难过和遗憾。

  因为小组赛之后,我就盼着二娃能拿金靴。一方面觉得这样的想法简直异想天开太败人品,可是另一方面,此类想法一旦发芽,就很难抑制。

 所有人都觉得这记录创得有点难度(连续两届WC拿金靴),但是才走到小组赛,4个进球,一切又似乎可以顺理成章。

 就是这样的舆论其实也影响了二娃。他如果能真的心无旁骛毫不在意,就不会有决赛之后的巴伐利亚语回答问题——他其实真的不想再听到关于金靴的任何问题,简直糟心。

 当时我可没想得这么明白。看完半决赛的转播,我就对三多有一点点意见,还好二娃不在意。

最近lofter出了什么问题啊自截gif老是动不起来。二乐进第六个球,二娃的确惊异了一下,不过马上跑过去抱他。(这里镜头故意紧紧地盯紧了二娃。。。真的。)


那时候只是特别难过,难过他不能连拿一双靴子,与连续创造荣耀的高效记录失之交臂。

于是阴暗mode on ,开始回想看过的言论,有人说他踢球独什么的。

我的枪迷朋友听了我的哀怨之后想了一会,这么回答:他可能有时候是有点儿独,但是他其它的优点能掩盖这一点。

我冷静思考了一下,天啊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如果作为德迷都开始黑自家娃儿了,那真是什么都辜负了。


如果不是这张图,真的忘了这个事实(喂后面就是蓬蓬啊,选这张真的好吗?)

  所以我觉得乐乐,他一开始就很有存在感,只不过在我没来得及关注的地方,他一点一点地成长。今年一月的一本足球之夜,我记得乐乐被评为半程最佳,他那个时候也还是替补。他融入蓝军,抓住每一次机会,越来越耀眼,还勾搭了蓬蓬小金人等一众小伙伴(喂这条我们可以压下不说嘛。。:)

  然后今年,他就给了我们那样一份完美的答卷。

  夺冠后一期的足球俱乐部。两大页夸乐乐,总结下来就是“神替补+未来希望”。


   我是真的觉得他跟250很像。球风很相似(不提飞机多。。。),性格都热血,都是边锋。不管他在美因茨,在药厂,还是车子,满场飞跑,踢球真心拼,丝毫不吝惜体力。

情侣鞋!!!!(你说好的友情向呢喂)

12年帽子戏法后的庆祝动作。

这货要是放到多特,又是一个跑不死。(丫哒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片片还没传横横和他的绯闻呢,哼。)


向前向前向前!

被摸脸也傻乎乎的感觉。


他拿球和跑动的动作都有点愣头青的感觉,这点也像极了250哈哈哈。有点笨拙,有点急躁,是个傻小子。想起刚夺冠时微博上看一个人写的文章,提到乐乐说的是“谢谢一上场就啪啪啪急躁浪射但最后贡献了关键助攻的二乐。”→_→

我喜欢三多和250,这两个是JUMP系少年。有吊车尾的时候,可是爆发起来力量惊人。JUMP系少年也有太多不同,可他们都从不放弃,从不吝惜体力,不吝惜热血和汗水。哪怕老到满脸褶子,老到撑不完全场,我们依然能相信他们下一刻的爆发,就像今年对美国一路狂奔回禁区放铲的K神。

所以这是自带BGM的兄弟组合哦…………推荐《追梦赤子心》。

虽然以后在位置上可能会存在竞争,但是彼此合作以来的默契还算不错,彼此助个攻什么的。这组合连名儿都不用想(啊我已经想了一个三加二),就叫二勒也行。

大量二勒组·图来袭。

   

窝超喜欢这张(4:0葡萄牙最后一个球)。

看这张,这两只热血少年的画风真的很搭不是么。。。除了肤色差。

最爱的就是这两张,欧预赛对苏格兰,250进球后扑过来抱他的乐乐。白眉鹰王好身手啊!

肆意大吼的时候最燃了!

右边两只自带少年漫气质。(正脸的默默好白皙好俊俏。)

热切注视着250的!!!眼里有光的!!!乐乐!!!

关于上图,@胖是正义 这个姑娘总结了一下前场三人组的图,我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人说迷妹都是FBI,我是多少图看下来觉得他俩感情不错的。

250是处女座,平时虽然话多而且逗比,但是其实玩得好的还是俱乐部的,跟媳妇发糖也是默默的比如那个护腿板。感觉他其实能把握分寸,不是特别熟的他也会扑上去庆祝,但是一般不会缠着人家叨逼叨或者恶作剧。

但他对媳妇儿是个例外。有没有觉得250和堆堆凑一起的feel就是,一个调皮鬼和一个安静的乖学生,乖学生因为经常给大家送答案借作业(。。。)所以很受欢迎,调皮鬼虽然(因为乖学生基友众多)一般近不了他身边儿,但他还是很喜欢乖学生。

一般特别自来熟的人都喜欢主动撩拨安静羞涩的,所以各种场上和训练就是250对堆堆超热情,摸头毛抱抱埋胸对着他笑主动找他说话等等,而堆堆进球之后一般会对脸哥小队笑,有时候顾不上250,大概也是因为羞涩不好回应这么炽烈的【大误。

咳我跑题了又。但当自来熟的开心果碰上一个比他更自来熟的傻小子呢?就好像有点犹疑,有点奇怪:咦他怎么比我还奔放?所以250碰上乐乐的热情就有点放不开,他大概没见过画风像自己一样的。

乐乐才不管这些,傻小子喜欢直接扑上去。

进球之后亲乐乐的250:

这个转圈笑死我了,乐乐的热情连250有时候都招架不住。。。捶地。

找了半天也没翻到那张250想挣脱又挣不开乐乐的紧紧拥抱的gif。。。那就来组分解图好了

感觉250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褶子太多盖住了脸红。  

250表情。。。

啊哈终于认真抱了!!感觉有时候250对乐乐也像哄孩子。

比如这样的鼓励。

乐乐,在背后注视着250。

巴西训练期间发糖!!求婚了!!!!乐:U should put a ring here !

——到现在也没怎么看到二娃勒的,这是友情向啊!姑娘们,热血少年不该更受欢迎吗!


 我对三多还有一个很好的印象,就是他说话异常有逻辑。

 柏林庆典的时候,主持人问的问题,十个人有九个答非所问,而且不乏上来就开官腔的,连姥爷都没能例外。。但是主持人问”安德烈,快给我们讲讲,决赛快结束时发生了什么?“乐乐是这样的回答:

”我就小小地助攻了一下,然后马里奥把剩下的事情完成了。谁的功劳是无所谓的,我们所有人是世界冠军,德国是世界冠军!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挥拳)。

这个回答太漂亮了(尤其在其他人的不知所云衬托下。。。我非黑!!!)。谦逊得体,还不忘燃一下气氛。

放这张是觉得堆堆在乐乐的热情下也有点不知所措。

唔,还有一次好暖心就是乐乐决赛之后含泪拥抱女票,然后额头一吻。

啊我对圣洁的额头吻不能抗拒啊!!!当时就有咖啡馆里的非德迷妹子表示被苏到了,尽管我那个时候仍然在耿耿于怀那个进球,还是觉得很感动,那双蓝眼睛都红了。

和爸爸的合影。衣服好评w好绅士又有点学院。乐乐是个好孩子,爸妈姐姐生日一定会PO图发祝福——就是要向全世界宣扬我对家人的爱。

谁说俱乐部不同就不能发糖了?拉尔斯受伤后乐乐更推。(不活了我。。。可惜我老公是个高冷癌社交网络绝缘体,他貌似不知道。。。)

挺拔的少年!


所以,安德烈有很多足以让我们热爱他的理由。于亲人,他是一个好男友,好儿子,好弟弟,从来都直白表达自己的爱;于粉丝,他礼貌而热情,不让人失望;于团队,他永远付出所有,不问所得,不看后路。

和250真的很像,又是一个小太阳。

小卷毛,要加油!


——既然paper后面都要附参考文献。

姑娘安利穆厄乐的地址(嘿嘿)

https://pangshizhengyi.lofter.com/post/1cb76e0d_2864f37

姑娘总结乐乐萌点(还不如说是槽点)的地址:

https://kkkkacey.lofter.com/post/1cb47cb8_284dbc8


阿坑,我们真是谜之默契……这篇上周开了个头,看到你发图我正好结束了最后一波修改。。。

最后第111张,给我爱的两个,球场上永远的少年。


   

评论(20)
热度(123)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